学院召开“以教风促学风”专题教师座谈会

文章作者:解煜时间:2023-11-23浏览:72

1122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以教风促学风”专题建设座谈会。会议由解煜院长主持,党委书记黄永青、辅导员、班导师、督导组成员和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参会老师围绕怎样培养学生优良学风,结合自己本学期上课时学生的实际表现情况,分别谈了各自的做法,就下一步如何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效果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解煜院长通报了近期部分教师和学生上课表现情况,要求老师们认真备课,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学生,上好每一堂课。

黄永青书记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经验和建议,希望今后学院党政领导、督导组、辅导员、班导师、授课教师齐心协力、严以律己、齐抓共管,以严谨的教风带动优良的学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体育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刘文韬  初审 余少兵

终审 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