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大学体育课程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谷凤美时间:2024-01-06浏览:10

202414日晚上,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第一学期关于大学体育课程学生座谈会。来自全校13个学院两个年级的52名学生代表、体育学院督导组组长程欣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谷凤美主持。

会上,52名学生代表就大学体育课程教风建设、教学管理、教学保障与学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程欣泉、谷凤美老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了答复并就今后的工作改进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督导组组长程欣泉老师强调了体育的重要性,大学体育课程的意义;他指出,学校将会加快体育供给侧改革,大力推进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并以学生为中心,满足学生对不同体育项目的需求,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与积极性,进而全面提升我校大学体育课程教学质量。                     

(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解煜)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