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书记面对面】体育学院开展“我与书记面对面”第四期活动

文章作者:张玉莲、欧阳鑫鑫时间:2024-03-07浏览:64

36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少兵与全体学生党员在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与书记面对面第四期活动。

余少兵以如何践行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为主题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坚定理性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加强自我修养,表里合一,谦虚谨慎等几点要求,同时就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生党员队伍的示范带头作用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座谈。

余少兵指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要注重团队协作,学会倾听他人意见;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沟通、协调、创新能力;要做好辅导员的助手,及时反馈班级问题;要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以服务为宗旨。同时余少兵也对对学生党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党员们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学习。

通过此次“我与书记面对面”活动,明确了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使命和责任以及努力的方向,为学生党员队伍培育奠定坚实的基础。(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