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体育学院党政领导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文章作者:时间:2024-03-16浏览:10

3月15体育学院党政领导赴合肥看望实习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院长付明萍,副院长解煜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

走访中,院领导一行听取了酷迪少儿篮球运动中心负责人就近学生在该单位实习、就业的基本情况,并带领黄永青一行实地参观训练场地,并对企业发展、企业文化、课程架构、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行业需求就如何提高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进行了交流。院领导一行还亲切的慰问了在该单位的实习生,关心关怀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并对毕业设计提出要求。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滁州学院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以“访”促“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互惠共赢。(初审人:余少兵  通讯员:徐士炎)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