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爱校荣校”植树活动

文章作者:孙琪时间:2013-04-10浏览:286

正值春色撩人,草木秀润,为进一步开展“爱党爱国铭于心,爱校荣校践于行”主题教育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于2013年4月10日下午在滁州学院南校后山林区开展“体教爱心林”种植活动。 

      

到达林区之后,同学们有序的加入了植树的行列,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中。经过师生近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原来的黄土地变成了一片小树林,100株松柏树会峰校区安了家,一棵棵树苗都已经扎根沃土,在风中轻轻摇曳,尽现勃勃生机,为学校又新添了一处靓丽的风景。 

     

据悉,“体教爱心林”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爱心植树林,又是体育学院“爱校荣校”教育基地,2009年3月由体育学院全体460余名师生共同捐款种植的桂花幼苗,期间持续维护和保养,2013年3月,该院师生再次自发组织捐款扩大爱心林。该片绿地成为体育学院校友和在校生的永恒记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