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受邀担任市中考体育加试裁判工作

文章作者:张万时间:2013-04-27浏览:244

4月23-26日,滁州市市直、两区中考体育加试工作在滁州第一中学举行。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张万、徐扬等8名挂牌学生党员被市体育局选聘担任裁判员工作。

  

在为期4天的执裁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本着“对考生负责、让家长放心”的原则,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安排,遵守各项纪律,认真、公正履行职责,最终出色的完成了本次的裁判工作。学生党员们热情大方、一丝不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质也得到了市体育局领导和同仁的一致好评。

 

在整个裁判过程中,他们一致认为能够参加中考加试的裁判工作不仅是自己的荣誉,更是对所学专业知识的一次检验,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学习和锻炼。

据悉,体育学院近年来经常以举办教学观摩课、教学基本功大赛等方式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教育的同时更注重在实践服务中加强学生党员素养教育,并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的途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