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牵手留守儿童体验大学生活

文章作者:李若楠时间:2013-12-14浏览:240

2013年12月7日,在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的带领下,腰铺中学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来到了滁州学院,首先孩子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宽敞明亮的图书馆立刻吸引住了他们,纷纷迫不及待的捧起藏书。随后学生党员带领留守儿童来到了滁州学院大学生应用能力发展中心,在那里,孩子们不仅观看了滁州学院大学生应用能力发展集锦的视频,还领略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

    

中午在食堂就餐时,留守儿童接受了倪阳书记的亲切慰问。倪书记分别对每个孩子的家庭情况作了详细了解,随后对孩子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去报答社会,同时倪书记希望体育学院学生党员能坚持做好帮扶工作,将这一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留守儿童之家的孤儿段信巧表示,这次的大学之旅,不仅开拓了他们的视野,更激励了他们迈向大学之门的理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