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牵手留守儿童体验大学生活

文章作者:查媛 邰玉明时间:2014-12-15浏览:131

 

2014126,在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的带领下,腰铺中学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来到了滁州学院,首先孩子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宽敞明亮的图书馆立刻吸引住了他们,纷纷迫不及待的捧起藏书。随后学生党员带领留守儿童来到了滁州学院大学生应用能力发展中心,在那里,孩子们不仅观看了滁州学院大学生应用能力发展集锦的视频,还领略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

   

中午在食堂就餐时,留守儿童接受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邰玉明的亲切看望。邰老师分别对每个孩子的近期学生和生活状况作了详细了解,同时要求体育学院学生党员能坚持做好帮扶工作,将这一优良传统继承发扬。  

   

腰铺中学留守儿童之家负责人汤书记,也随同来到学校,说:“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不仅义务送教、捐赠文娱、课外书籍,还用党员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孩子们,真正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们这19名孩子都是来自农村,都是初一、 初二的留守儿童,通过你们的爱心陪护及实际的校园体验,不仅能够帮助他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而且还能够引导他们确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具有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

留守儿童之家的井家莹同学表示,这次的大学之旅,不仅开拓了他们的视野,更激励了他们迈向大学之门的理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