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党员赴句容茅山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查媛 刘文韬时间:2015-04-13浏览:220

开启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激情。在全党上下掀起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热潮中,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党支部响应号召,于2015年4月11日组织50位师生党员共赴句容茅山寻访红色足迹,倡扬十八大精神。

上午10时,党支部一行来到由原国防部部长张爱萍将军题写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预备党员们在纪念碑下庄严的宣誓,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刻在了每一位党员的心里,永不磨灭,在此党员们都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随后,师生党员们一起诵读了方志敏同志在囚室里写下的《清贫》,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信

       

下午,党员一行又来到新四军纪念馆,纪念馆内生动展示了当年新四军奋起抗日的英勇场面。春光明媚下的茅山安静祥和、钟声回荡,毫无金戈铁马厮杀萧索之气。支部党员们在欣赏生态美景,眺望湖水一色时,唏嘘感恩到正是无数革命先辈的浴血鏖战才成就了今天和平时期的一片大好山河。

         

此次弘扬十八大精神的红色之旅不仅开启了我们的红色记忆,更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这是一趟学习之旅,一趟团结之旅,更是充满了希翼和期待的希望之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