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进行党课培训

文章作者:卢娟 刘文韬时间:2015-11-13浏览:216

2015年11月5日晚,体育学院第十二期党课第五讲在西阶104教室如期举行,此次有幸邀请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刑存海为同学们讲授关于党章的知识。


课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邢存海的履历,随后刑存海致开课讲词,具体阐述开设党员积极分子培训课的目的和意义。在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课程中,邢存海着重讲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深刻分析了党的宗旨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并告知同学们,作为追求入党的先进分子必须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宗旨,要求任何时候都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任劳任怨,不讲个人名利得失,不计个人荣辱进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他强调只有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才能为实现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在讲课中,邢存海语言严谨、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发了同学们的诸多思考。

这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端正了入党态度,提高了入党积极性,更激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对推动了院部乃至学校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