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风采】滁州学院荣获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大赛团体第二名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16-05-03浏览:376

4月30日,为期一周的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大赛在安徽农业大学圆满落幕。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专业教师郭德敬、朱莉、刘泽琼带队的滁州学院健美操代表队荣获4金3银、丙组(专业组)团体第二、甲组团体第四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41所高校参赛,竞技项目分为竞技健美操和健身健美操团体及单项比赛,甲组和乙组参赛项目为健身健美操,丙组为竞技健美操。经过激烈角逐,滁州学院代表队以精美的编排、强劲有力的专业动作获得裁判一致好评,其中丙组混合双人操、混合三人操、混合五人操、女子五人操获得金牌,女子单人操获得银牌,甲组混合五人操、混合三人操获得银牌、有氧舞蹈男子三人操、女子五人操获得第三名,总成绩以丙组团体第二、甲组团体第四荣登领奖台。 

 

此次大赛体现了滁州学院代表队健康健美、青春活力的风采,获得的荣誉为学习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添上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