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风采】滁州学院柔力球队再创佳绩

文章作者:刘文韬 刘泽琼时间:2016-11-14浏览:257

11月2日清晨,滁州学院柔力球队的10名运动员,在体育学院刘泽琼老师的带领下,再次开跋出征,他们将辗转安徽池州、陕西西安两地,连续征战第六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第五届全国柔力球大赛(校园组)、2016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三项全国赛事。让人欣喜的是,这次出征的队伍中有两位来自2016级体育学院的新生,为滁州学院的柔力球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滁州学院代表队再次以规范的技术动作、飞跃性的进步博得了观众、对手以及裁判员的一致称赞,最终花式项目共收获了6项集体一等奖;2项集体二等奖;个人自编套路1块金牌、1块银牌、1块铜牌、1个第四名;双人自编套路1块金牌、1块银牌、1块铜牌、1个第八名。网式项目单打取得了1块金牌、1块银牌,1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2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以及混合团体第四名。其中体育学院2014级蒋小宝同学在池州全国绿运会上勇夺网式男子单打冠军、闻庆林同学在全国公开赛总决赛上取得了网式男子单打学校组第二、社会组第四的好成绩,刷新了滁州学院柔力球网式项目成绩的新纪录。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我校运动员突出的技能以及在赛场上优秀的表现,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官方唯一合作伙伴、全国柔力球赛事运营单位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赛场上即向我们两位大三学生抛出了橄榄枝,邀请他们毕业后加入全国柔力球专业教练团队,这也为滁州学院的学生毕业就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