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荣誉】滁州学院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赛三等奖

文章作者:邰玉明 潘勤磊时间:2016-12-16浏览:452

2016年11月26-27日,第七届“乐视杯”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山东省潍坊市鲁能乒乓球学校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东鲁能乒乓球学校承办,有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32所国内高校的240名队员参赛。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由潘勤磊、张骊老师带队,派出2015级江宏韬(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余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吴媛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夏彦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6级汪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王天玥(美术与设计学院)六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六名队员在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斗智斗勇、顽强拼搏,最终为我校取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汪玉同学更以赛程无败绩的全胜表现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