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邰玉明时间:2020-12-18浏览:271

为深入学习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法制思维,进一步提高高校教师法治素养,增强法制意识,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在124日宪法日之际,体育学院开展了以“讲党课学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为本次党课主讲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付书记结合实例,从为什么要设立宪法日、宪法具体规定了什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到为什么我们要遵守和维护宪法这几个问题入手,对宪法的意义、作用、价值及宪法所赋予民众的权利、义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

最后,付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遵守宪法的宣誓仪式并发出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让宪法成为我们共同的信仰”的号召。(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