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开展宗教法律法规专题学习教育

文章作者:邹烨时间:2021-05-28浏览:34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普及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常识,推动我党宗教政策全面落实,5月12号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宗教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议,体育学院学生党总支秘书刘文韬、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邰玉明、专职辅导员高鉴和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邰玉明主持。


会上,通过宣读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内容,来引导同学们明确宗教信仰以及马克思宗教观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初步树立起了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认识,并阐释宗教与大学的关系,引导同学们把握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对邪教的辨识力和防御力,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正确传播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重要性,明确了作为时代新人的使命和责任。(通讯员:高鉴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