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项目结项验收和2021年基层党建“三十佳”创新案例评选会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1-11-02浏览:93

10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项目结项验收和2021年基层党建“三十佳”创新案例评选会,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

2020年体育学院共申报了包括理论研究类、书记项目和支部特色项目在内的3个项目,项目负责人围绕建设目标,将一年建设过程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和执行情况、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创新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原因、建议与对策、经费使用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经验、成效及示范带动作用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预计申报2021年基层党建“三十佳”创新案例的共有3个支部,分别围绕“党建+就业”、“我是党史领学人”微信公众号视频宣讲专栏、“党建+易班” 学生党建工作模式探索从案例背景、创新做法、取得成效进行申报汇报。与会人员对6个项目的结项和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提供了有效的修改意见。

付明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结项和申报工作,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结项验收和申报评选会议,更是一次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会,同时鼓励各支部积极申报党建项目,要将其作为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质量、打造党建品牌的良好途径和平台。(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