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第十五次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1-11-09浏览:114

11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五次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郑栅洁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面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聚焦工作重点,推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建设美好安徽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