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学习

文章作者:闵涠洲 高鉴时间:2021-12-02浏览: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T303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团委副书记高鉴出席本次会议,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档案部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各班长、团支书共同参加。

会上,邰玉明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并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邰玉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明确“两个确”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把握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十个坚持”。回望来时路,我们风雨兼程、凝聚共识;展望奋进路,我们抖擞精神、奋勇向前。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深入了解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青年学子提高思想觉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勇担复兴重任,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通讯员:邰玉明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