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01-07浏览:190

2022年1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

会上,五个党支部书记紧扣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主线,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力、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对照党支部考核细则、根据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议,评选出优秀支部。

付明萍对各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她指出:2021年五个党支部能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在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有成果、有成绩,但也有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与教研室发展相融合,进一步推进“党建+”、“微党建”,向五好支部和样板支部看齐,加强对青年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培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支部工作更好发展。(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