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01-12浏览:178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111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带领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

围绕会议主题,付明萍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全面梳理查摆问题,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及时提出问题,优化整改措施。随后付明萍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聚焦主题,进行了相互批评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增进团结与自我批评”同步走,相互批评中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捍卫“两个确立”,提升政治忠诚力;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担起来主体责任力;三是要奋力争先进位,将体育竞赛精神融入到学院发展中,在体育竞赛中追求高标准、高效率和高质量,发挥体育人实干特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付明萍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虚心接受督导组和班子成员之间提出的批评指导意见,会后,将全面梳理盘点存在问题,结合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查摆问题、细化措施、建立台账、落实责任,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推动体育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