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2-03-24浏览:189

323日,体育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学生支部书记高鉴同志主持,院党总支秘书刘文韬、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邰玉明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高鉴代表学生支部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向大家进行汇报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做了计划安排。学生党员依次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以及学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邰玉明要求所有党员要借此机会,认真梳理上年度自己的思想动态、理论学习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时不时地“红红脸”、“出出汗”,在新的学年加强自我改进,努力提升工作能力。

随后,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刘文韬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意见,鼓励在座党员要坚持不懈地发挥带头作用,思想积极性要与入党前保持一致,把党员的先锋模范角色深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会议结束后,邰玉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并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学生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同时也促进学生支部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面貌。(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