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05-31浏览:159

5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奋进崭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付明萍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奋进崭新征程三个方面,与毕业生党员探讨了他们的初心和使命之余,也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付明萍说:毕业季的到来标志着学生生涯的的结束,也是职业生涯的开始。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希望所有毕业生们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希望所有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自信守信、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努力奋斗,向着明天迈步前行;希望所有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讲好滁院故事,展现滁院风采。

最后,付明萍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祝愿所有毕业生能守得初心、不负青春!(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