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工作】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2-08-29浏览:112

为保证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826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山东体育学院(Rr#O.I3T$l:f

会上,程明吉院长对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对我校高质量承办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武术比赛工作进行了表扬与肯定。通报了本学期学院总体工作思路,并对本学期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科学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积极备战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进一步规范教学和训练竞赛工作,加强教学督导与检查,继续深化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结合学院科研管理目标,科研工作任务分解到各教研室,以科研带动教学,以教学促进科研;抓好对口招生、专升本招生工作。

付明萍书记对学院上半年学生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本学期学生报到情况、学生和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通报。强调新学期要进一步抓好广大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全院教师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积极疏导学生出现的心理问题,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并对广大教职工积极配合滁州市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Q'gn3v

余少兵副院长对期初教学检查、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校运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