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调研】校领导深入体育学院调研学初工作

文章作者:邰玉明时间:2022-08-31浏览:284

8月29日上午,滁州学院副校长王春一行调研体育学院学初工作。校纪委办党支部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音坤,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陪同调研,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调研,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

会上,付明萍书记首先体育学院开学工作教职工到岗情况、学生返校情况、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党建等方面进行汇报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汇报了筹备师范专业认证、推动科技经费到账、加大人才引进规范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完善阳光长跑等工作


调研会上,王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并提出加大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推进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完善阳光体育长跑运动,提高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等要求希望体育学院对照指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会后,王春校长一行实地调研体育学院场馆设施和教学情况

(通讯员:王雪雯   审核邰玉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