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心系新生,温暖到寝——体育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看望新生

文章作者:邰玉明时间:2022-09-06浏览:119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及时了解新生们的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9月4日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处级辅导员邰玉明及全体辅导员走访了2022级新生宿舍。

付书记深入同学的每一个宿舍,与新生们就校园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进行了交流,引导和教育同学们,既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又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合理安排大学新生活。

走访过程中,邰玉明老师亲切询问初入校园在面临疫情防控过程中新生们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寝室卫生状况以及学业准备情况,认真倾听新生们对校园环境、学习规划、未来展望等方面的反馈。

此次走访,领导老师们向新生宣传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加强师生之间情感的沟通与交流,希望新生们尽快融入到美好的大学生活中。

(通讯员:徐士炎   审核邰玉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