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教学基本功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翟旭航时间:2023-02-14浏览:118

213日晚,体育学院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教育研习暨教学基本功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黄永青、院长付明萍等领导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级辅导员邰玉明主持。 

会上,术科教研室主任吕文辉教授宣读获奖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人员依次上台,出席会议的领导给他们颁发了奖状与奖品并合影留念。


20193班学生李浩楠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困难与挑战面前,既要有远大理想,又要敢于突破与创新,既要砥砺前行,又要学会感恩。

副院长解煜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每一位领导、老师、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们勇担教育报国重任,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苦练教育教学基本功,学会运用最新教育手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体育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教学基本功大赛表彰大会点燃了毕业生们夯实教育基本功的热情,展现了毕业生们良好的教学潜能,深化了毕业生们对体育课教学的认知,为他们日后成为合格教师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武亚军      初审人:邰玉明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