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大学体育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3-05-15浏览:51

为了深入了解非体育专业学生的大学体育学习状况,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更好地服务学生,5月12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大学体育学生座谈会。院副院长余少兵、督导组代表程欣泉参加会议,与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由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谷凤美主持。

学生代表就各班目前课堂教学内容、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现场填写大学体育教学问卷。学生代表们对当前大学体育教学改革和内容的安排普遍比较满意,对大学体育教师教学态度给予了极大的认可与表扬。学生代表对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保障、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体育选课项目太少、教学器材老旧、数量不足、场地设施老化、运动强度不高等问题。

谷凤美老师就学生提出的相关学习问题一一予以解疑答惑。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总结并尽快予以解决,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