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体育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任雅琪、周成举时间:2023-05-17浏览:55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增强全校学生主人翁精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5日,体育学院各级各班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各级辅导员指导下,各班级同学进行关于迎评期间学生文明行为的有关要求学习

    班会上,各级辅导员老师就我校校情校史、评估的基本内容、重要意义以及同学们在评估中应该怎么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要求每一名同学切实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知识。接着,辅导员对加强课堂纪律建设方面做出明确要求,上课认真听讲,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不带食物进教室,保持教室清洁卫生;上课做好笔记,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教育学生自觉保持良好课堂秩序。同时,着重提醒同学们注意言行举止文明,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积极展现出我院文明学子形象。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为学校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