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杨博,高鉴时间:2023-05-24浏览:84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5月22日,体育学院于西阶203开展“弘扬诚信美德助力青春成长”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2021级专职辅导员高鉴主持召开2021级全体同学参会。

高鉴重点围绕助贷诚信考试诚信待人诚信三个方面引入一系列案例向同学们深入阐述了诚信的内涵指出诚实守信是立人之本交友之基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诚信教育主题微电影贰佰》,故事情节发展人心弦主人公信守承诺,为准时还款而自强不息奋斗行为与精神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观影后由学生代表江强带领大家进行诚信宣誓,学生们在宣誓过程中牢记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参会同学纷纷在“弘扬诚信美德助力青春成长”横幅上进行诚信签名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倡导契约精神,将诚信教育有效转化为大学生行为自觉,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徐士炎  初审人:解煜)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