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体育学院助力琅琊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裁判工作

文章作者:罗敏、崔玉状时间:2023-10-16浏览:62

10月12日至13日,滁州市琅琊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宝山学校隆重举行。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六位老师与29名学生组成的裁判员队伍在体育学院院长付明萍,副院长解煜,教师谷凤美、刘泽琼、李刚、丁敬龙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本届运动会的裁判工作。

运动会前,组织全体裁判员参加裁判员培训,认真学习竞赛规则,分工合作,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运动会比赛过程中,在运动会裁判长的统一协调安排下,我院六位老师与29名学生裁判员在为期两天的裁判工作中,严格按照分工,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的进行着裁判工作。

全体裁判员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礼貌裁判,严肃认真,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太阳高照较为炎热的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不怕劳累,最终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尚的思想品德,受到与会领导、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高度评价。同时,使体育学院学生深入体会实践工作,有利于学生裁判工作知识的学习和运用,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初审人:孔祥明  通讯员:刘文韬)

终审人:黄永青


返回原图
/